雪鹰猫

那些我们所不知道的故事01(脑洞)

“十代君。”
“怎么了,游戏前辈?”
“你这次打算在童实野市待多长时间?我有件事想拜托你。”十代看着武藤游戏的笑容,心里涌上一股莫名的情绪。

不对,有什么不对。

“游戏前辈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童实野市吗?”
“是为了地缚神遗迹的事情吧。”游戏垂下眼眸。
不动博士的研究早就已经进入深入阶段,永动机的存在终究是不确定的,海马公司也只是一直将它作为旗下的一个普通的企划而已。
也许“那个事件”很快就要发生了。
但是十代对此是不知情的,偏偏在这个时候童实野市地下各处出现了疑似地缚神的不稳定能量。以十代的性格,肯定会掺合进来。
“啊,没错。我要和游戏前辈一起去会会他们。那种阴冷的能量如果放任不管肯定会有大麻烦的。”
“其实我正是要说这件事。”游戏看似困扰的挠了挠头。
“我希望你能代替我去一趟美国。实际上地缚神遗迹从设置在那的监控设备上看并没有出现问题,可童实野市却莫名地出现了地缚神的能量。十代君也是感应到这股能量才来找我的吧。
但是以我们个人的力量是无法消灭这股能量的,必须有人去遗迹那里寻找办法。这件事一分一秒都不能耽搁。
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暂时封印童实野市的能量,而十代君则使用尤贝尔的时空跨越能力来进行长距离定位地域跨越。现在海马正在美国的分公司研究所,这里的情况他已经知道了,和我比起来,十代君的任务反而比较艰巨呢。”
游城十代感觉有点头痛。游戏前辈把艰难的任务给他其实他是很开心的,毕竟自己已经是一名独当一面的决斗者了。但是有什么不对劲。很不对劲。不祥的预感一直围绕在心头,可是从游戏前辈的脸上看不出任何不妥。

自己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

好像是有一件事。

到底是什么?

重要的事情,是什么?

直到十代离开童实野市,也没有搞清楚自己忘记了的事情。在真正的地缚神遗迹里,还有更危险的决斗在等着自己,稍有分心就会造成极严重的后果。还是考虑接下来的事比较好。

游城十代离开童实野市两天后。

零点反转。

永动机实验失败了,伴随着破坏,死亡与重生,童实野市被分离成了两部分。
游戏看着即将袭来的冲击波,耳边响起红龙的嘶鸣。

ps:作为一个游戏王的老粉,我是很久之前看的游戏王5ds,其实剧情都忘的差不多了,有错误的话还请大家见谅。
以前都是整部整部的看,开始追v6我才发现,游戏王这部年番,更的真慢嘤嘤嘤(ಥ_ಥ)好焦躁啊~1月新番都完结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